close

螢之光1 

其實很久以前,我曾經迷過一陣子的日劇,
也持續了大概幾年吧...
之後"跳槽"到新加坡電視劇,
最後就是韓劇,一直到現在...
(有機會可以來寫寫我的電視劇迷戀史 XD)

最近覺得沒啥韓劇好看,就開始看起日劇,
因而狂愛上這部"螢之光"(台譯: 魚乾女又怎樣),
第一部和第二部已經重看不知道幾次了

為什麼會這麼喜愛這部日劇呢??
我後來分析其原因,發現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是"魚乾女"的緣故吧!

我也是在家都很沒形象,穿著隨便,
雖然不像女主角小螢一樣穿著運動服,
但也是T恤上衣+居家短褲(夏天)or運動褲(冬天),
然後要去家附近的商店買東西的話,也是就這樣出門 XD
頭髮嘛,是不會像小螢一樣綁沖天炮,但也是隨便綁綁..
房間是沒有像小螢的房間那麼亂,不過也許久整理一次就是了...
然後就是,我也跟小螢一樣,對談戀愛沒興趣... XD
最近一次心跳加速的原因是因為快跑去趕公車(不過小螢是因為上樓梯啦XD)

我跟小螢比較不像的地方是我不喝啤酒,
正確來說是我不喝酒...
還有,我在工作上也沒有小螢那麼拼命 XD

不過小螢還真是史上超級無敵幸運的魚乾女咧,
可以找到那麼愛她、包容她的超級無敵優質帥氣男高野部長 ^^

雖然高野部長很優,擁有一個似乎也很不錯,
不過就像高野部長的飾演者藤木直人所說,這樣的人在世界上其實是不存在的,
所以沒有我也無所謂,
倒是看完這劇我開始有在認真考慮的是"學日文"這件事 XD
還有就是....
將來若有能力可以買房子的話,想買舊式的獨棟房子,
然後把內部改成跟劇中一模一樣的格局 XD
跟著就來模仿小螢,老是時不時的在屋內打滾 XD

最後,"螢之光"這部漫畫也有韓文版,"魚乾女"的韓文是건어물녀--乾魚物女 ^^

螢之光2  

arrow
arrow

    a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