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3.4~2013.3.6 韓星李敏鎬(以下以李先生稱呼)來台拍攝他代言的"森馬服飾"的夏季廣告~

 

這次的行程非常突然,距他上次來台的2009年底,已經過了三年了...

其實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他的,只是自去年的"信義"後達到了高峰,

這次來台我竟做了此生第一次的包車追星的行為@@

這次追星雖然很累,不過還是覺得很幸福啦~

只是年紀大了,這樣一次下來真的覺得元氣大傷,害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想動 =_=

 

昨天在宜蘭拍攝,地點有大溪車站、蜜月灣、烏石漁港等等,

妙的是在烏石漁港的時候,竟然遇到兩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女生,

我問其中一個"Do you know who is he?",

結果對方回答我"當然(中文)!",

厚來就用中文跟對方聊天,原來這女生竟也是李先生的飯,他演的電視劇都看過了,說他真的很帥。

問她怎麼知道他今天會在這拍攝?他說是透臉書知道的,就馬上殺過來了~

(她是住宜蘭的外國人,中文說得超好的~)

呵,我想李先生昨天直到拍攝完畢,都不知道現場圍觀的粉絲中曾經有過兩個美國女生吧? XD

 

哎~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還是用李先生的照片來說話好了~

大溪車站

IMG_0426-1   

IMG_0428-1  

今天的拍照概念是"賭神"是吧,只露個背影 =_=

IMG_0427-1  

有個帥側面也不錯...,在拍攝的時候為了躲火車,他曾一度離我們超近的,

只可惜我沒能把握機會多拍幾張 >_<

接下來到了蜜月灣

IMG_0429-1  

正在stand by中的李先生,一直拿著手機,大概是在玩遊戲吧?

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問我是不是爬到樹上拍的? 呵呵,的確很像是在樹上拍的喔,嘿嘿~

IMG_0431-1  

他來台灣三天,就發了兩則line,不知道是不是這時發的呢? XD

IMG_0437-1  

終於輪到他拍攝了~

接下來是烏石漁港的拍攝,也是最後一個拍攝地點了

IMG_0438-1  

IMG_0439-1  

IMG_0442-1  

坐後座的是這個廣告的女主角,台灣魔特兒王思平,而經此一役,她成了所有李先生粉絲的公敵!

照片中的李先生邊騎車邊摸耳朵,但他還有邊騎車,邊用手按著瀏海的行為,他真的很愛他的頭髮,無論如何都要死守住頭髮是他的最高原則!!

 

這次的照片就更新到這,下次目標是6月的粉絲見面會(聽說今年可能會有,因為去年沒開),

李先生,明年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敏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