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5  

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,接觸到這部韓劇"誘惑"。

這劇是權相佑和崔智友繼2004年的熱門韓劇"天國的階梯"之後,

時隔十年重新聚首合作的作品,

其他演員還有朴荷宣和李廷鎮。

這劇是今年7~9月播出的,播映的時候就沒看,

因為對演員完全沒興趣,但我知道收視不好。

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這部之後,

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劇收視不好的原因了。

劇中人物的感情實在是讓我莫名其妙,

一開始權和朴是夫妻,卻因為崔的一個提議,而使得夫妻之間的感情生出了裂痕,

之後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而離婚,

然後權愛上了崔,兩人相愛...

但問題是,我完全感受不到權愛上崔的契機在哪裡?到底是為什麼?

其實這段感情是崔先喜歡上權的,但我也不明白崔為什麼會喜歡上權?

兩人相愛之後,朴接受不了想要報仇,

而這時李跟朴求婚...等等,

李跟朴求婚這裡也是莫名其妙,完全看不出也感受不到李喜歡朴,

而朴根本就完全不喜歡李...

總之就是劇中四位主角的感情,我覺得都發展的莫名其妙,

完全讓觀眾感受不到(至少讓我感受不到)愛上的點在哪裡??

這也就罷了...

看完全劇,我也不懂這劇想表達的是什麼????

所以我才說這根本就是一部不知所謂的韓劇。

但這劇也不是沒有可取之處啦,就是劇中的歌曲都非常好聽。

 

由朴正炫演唱的"你還有我",通常會出現在女主獨處的時候。

還有這首劇中後期出現的"可憐"

 

(有英文字幕,就加減看吧)

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就很喜歡女聲的部分~

還有這首"One Sunner Night"也很好聽

 

還有其他歌也不錯,不過就不一一在此po上來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崔智友 權相佑 誘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