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學生: 老師,您看過"建築學概論"嗎?那麼,老師的女朋友也是那個死X(女人)嗎?

字幕: 雖然不是女朋友...

賢雨:閉嘴 你這臭傢夥
賢雨:糟糕了
賢雨:我真的不太瞭解愛情

字幕:爲什麼酒是跟我喝 曖昧卻是跟其他人搞呢?

賢雨:我好想他~ 啊我的尾椎~啊 好痛啊
准秀:我整整 站在雞X女背後18年了

字幕: 十八年...(譯注:此爲雙關語,也有雞X女的意思)
字幕:卻還是不瞭解你
字幕:<你是我的命運>朴振彪導演的 2015年首部愛情電影

賢雨: 快過來 快點
准秀:等等我

准秀: 不太生氣 又很會照顧人 還很細心
小學們: 老師好 老師好
准秀: 我這樣應該算還不錯的男人吧
賢雨: 才不是 從結論來說 讓我興奮不起來
(譯注:本來"興奮"一詞的韓文應該是中文"激動"的意思,但這裡我配合賢雨的"說話特性",
採用"興奮"這個翻譯)

字幕:爲了搞曖昧而著急不已的您
字幕:今天的戀愛 2015年首映

翻譯 aichi514@百度文彩元吧,轉載請注明出處和譯者

arrow
arrow

    a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